請關注電癮娛樂,重要聯繫 | 合作提案 | 媒體邀約 請來信:movie@droupnir.com

「雞排亂哈啦」等待17年!【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續集確認

天啊,超級期待康斯坦汀2

------以下來自白色豆腐蛋糕電影日記-----


「我們當然想拍,老天爺啊,這個念頭從沒停過。我們想拍一部續集,真正的『限制級』續集,最好明天就開拍。」編劇阿奇瓦高斯曼曾在《康斯坦汀:驅魔神探》15週年紀念活動重提想拍續集。

真的實現了!等待17年,《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續集確認。基努李維,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以及編劇阿奇瓦高斯曼皆被找回。

華納兄弟影業自從新任執行長大衛薩斯拉夫上任以後,動作頻頻,更在集團主席麥可德盧卡的推動下,正式讓等待17年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2》啟動,在這段期間,影集版曾經上檔,也已被腰斬,即便基努李維完全不是漫畫原作的康斯坦汀,但是這個性格古怪、孤僻而且煙不離手的孤獨中年男子,穿梭陰陽兩界的超級偵探,依舊擄獲我們這些影迷的心。

根據《Deadline》報導指出,華納影業已經找回男主角基努李維、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以及編劇阿奇瓦高斯曼,由於他們原本就一直想拍續集,只是相隔這麼多年,華納才終於點頭答應過關。

三人早在多年前就堅持如果續集要拍,一定得拍成限制級,即便首集就是R級,但是續集會尺度更大,幕後推手麥可德盧卡過去就推動《刀鋒戰士》三部曲、《閃靈悍將》以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系列項目,對他來說,還原原作風格,才是最重要的,不在乎是否會因為R級而失去部分客群。

等待這麼久,雖然還沒有製作、開拍以及上映時程,其餘主角像是瑞秋懷茲、蒂妲史雲頓以及西亞李畢福能不能回歸,也不知道,但這就夠了,而且我們知道基努李維的狀態依舊很好,請詳見《捍衛任務》系列,我們願意再等待個一兩年。

原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