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關注電癮娛樂,重要聯繫 | 合作提案 | 媒體邀約 請來信:movie@droupnir.com

「雞排亂哈啦」【玩命關頭】系列將一口氣拍到11集,林詣彬將繼續執導

天啊,還要飆到11集

------以下來自白色豆腐蛋糕電影日記-----

《玩命關頭》系列將一口氣拍到《玩命關頭11》
林詣彬將繼續執導2集

最後一次狂飆One Last Ride?

Deadline報導指出,《玩命關頭》系列原定今年推出《玩命關頭9》,卻因為疫情影響推遲到明年4月,又為了配合環球影業的《007生死交戰》再改到明年5月,讓人好奇的是,唐老大的旅程要結束了嗎?

其實還沒。

林詣彬確定已經為環球影業繼續執導《玩命關頭10》、《玩命關頭11》等電影,報導並強調電影系列也將正式進入尾聲,唐老大與他的飆車夥伴傳奇歷程終於要畫下句點,這群喊了多年說要退休,卻始終沒有退休的一群人,這回可能真的要跟大家說再見。

《玩命關頭》系列成功捧紅馮迪索,而且還捧紅兩次,當初從一名默默無名的幕後電影人躍升成年輕性感偶像,但他不願被定型推辭續集,沒想到名氣也開始下滑,多年後的《玩命關頭4》找回他主演,票房再創高峰。

《玩命關頭7》更將這群飆車團隊的吸金能力帶到頂點,拿下15.15億美金,當年票房僅次於《侏儸紀世界》,就連《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以及《007惡魔四伏》都被打敗。

林詣彬無疑是《玩命關頭》系列的救世主。

當初在《玩命關頭》系列的評價、票房下滑之後,他接手的《玩命關頭:東京甩尾》成本較小,但充滿飆車的花式甩尾等多項花招,讓車迷津津樂道,接下來拍攝的《玩命關頭4》、《玩命關頭5》以及《玩命關頭6》票房屢破紀錄,成為年度超級大片。

當初林詣彬因為連拍4部《玩命關頭》過於疲乏,所以推辭《玩命關頭7》的執導筒,多年後再度接管《玩命關頭9》,想都沒想到他會願意繼續拍到《玩命關頭11》。

新聞來源:https://reurl.cc/D6brdR

環球影片粉絲專頁
【玩命關頭】電影粉絲專屬頁面
#fastandfurious
#玩命關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