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關注電癮娛樂,重要聯繫 | 合作提案 | 媒體邀約 請來信:movie@droupnir.com

「雞排亂哈啦」因為很酷,所以奇異博士圍了7條腰帶

帥才是重點呢

------以下來自Marvel電影世界觀百科-----

奇異博士(Dr. Strange)的電影版造型隱藏了多少祕密與幕後巧思呢?在最新一期的《Entertainment Weekly》裡,《奇異博士》劇組帶大家一探究竟:

1.浮空斗篷(Cloak of Levitation)

紅色的浮空斗篷賦予了奇異博士飛行的能力,它擁有自我意識,也是透過魔法與至尊魔法師(Sorcerer Supreme)連結在一起的專屬寶具。只不過在現實世界裡,這件斗篷對主角班奈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來說卻是個又愛又恨的存在:「穿上它之後,要去上廁所會變的很麻煩。你得把它整個脫掉,之後又要再穿回去,這對每個人來說都蠻辛苦的。」

2.丹寧布料的運用

除了額外罩上的斗篷,奇異博士一身藍色的衣著則是由丹寧布料所構成,本片服裝設計亞歷珊卓˙拜恩(Alexandra Byrne)是從一件中國製的外套獲得靈感,那件外套則是透過一名成衣業者購得。

3.阿迦莫多之眼(Eye of Agamotto)

如同凱文˙費吉(Kevin Feige)幾個月前在訪談中所透露的,這條眼睛造型的金色首飾擁有「擾亂時間的能力」,其造形設計則與漫畫版本沒有太多差別。導演史考特˙德瑞克森(Scott Derrickson)說道:「它真的很酷。我們很清楚漫畫裡的設計不需要再做太多改變,因為那對當代觀眾而言依然相當有吸引力。」

4.腰帶

看得出來奇異博士其實圍了7條腰帶嗎?這背後的理由可能會讓觀眾更加吃驚。本片服裝設計總監丹˙格雷斯(Dan Grace)如此回答:「因為這樣看起來很讚。」

「這方面倒是跟電影的劇情沒什麼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