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關注電癮娛樂,重要聯繫 | 合作提案 | 媒體邀約 請來信:movie@droupnir.com

「雞排亂哈啦」【出神入化3】找到新編劇,導演朱浩偉可能不會回歸

大家還會期待【出神入化3】嗎?

------以下來自白色豆腐蛋糕電影日記-----



真的要拍了 《出神入化3》找到新編劇
前集導演朱浩偉可能不會回歸

於2013年、2016年上映的魔術動作片《出神入化》系列,讓傑西艾森柏格、伍迪哈里遜、戴夫法蘭柯,首集的艾拉費雪及後來接替的莉茲卡普蘭集結起來演出4名合作無間解決各種困難任務的魔術師團隊,再加上飾演警探的馬克魯法洛,還有摩根費里曼、米高肯恩兩位影帝,電影陣容相當堅強,由於電影成本都不高,兩集在全球都突破3億美金,讓獅子門影業相當開心。

問題來了,早在2016年《出神入化2》之後就說要拍的《出神入化3》到底到哪去了?

獅子門影業近期正式發布新聞稿,指出他們已經為《出神入化3》找到新編劇,就是《捍衛戰士2》的Eric Warren Singer,他過往也曾以《瞞天大佈局》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原創劇本的提名。

獅子門影業並主動提到了片中演員,包括馬克魯法洛、傑西艾森柏格、伍迪哈里遜、戴夫法蘭柯以及莉茲卡普蘭,如無意外原班人馬主角都會回歸。

不過獅子門影業並未提到導演朱浩偉,普遍認為朱浩偉近期為華納兄弟影業拍攝《瘋狂亞洲富豪》、《紐約高地》等片,片約較滿,應該沒機會回歸。

《出神入化》當初在不被外界看好的狀況下賣出佳績,立刻敲定拍攝續集,但由於原任女主角艾拉費雪當時正在懷孕,只好改由莉茲接替。

《出神入化2》還找來周杰倫、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值得一提的是在片中飾演周杰倫祖母的周采芹可是知名的華裔美籍演員,當年曾在《007雷霆谷》扮演首位華裔的007女郎,多年後也在《007皇家夜總會》回歸,客串演出一名賭博玩家。

新聞來源:https://reurl.cc/qdrR6N

Now You See Me 2
#nowyouseeme
#出神入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