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關注電癮娛樂,重要聯繫 | 合作提案 | 媒體邀約 請來信:movie@droupnir.com

「雞排亂哈啦」【阿凡達2】總算要開拍了

【阿凡達】續作總算要正式開拍了,另外多部值得期待的大作也陸續要開拍,可喜可賀

------以下來自i.PK 電影情報局-----

本來要睡覺了突然被嚇醒!! 

最新外電消息,籌備多年的阿凡達續集終於確定4月15日要在紐西蘭正式開拍,將一口氣連續拍攝2,3,4共三部續集,前一段時間才說取消原定在2017年12月聖誕檔期上映的時程,但總算等到開拍日了,相信距離真正上映日期也指日可待了~

另外還有金剛狼3也要在4月25日開拍,攻殼機動隊真人版也會在本月於紐西蘭開拍,之後將會到香港,澳門與上海取景拍攝,這兩部片都將在2017年3月份上映,會在4月開拍的還有雷利史考特執導的普羅米修斯續集 異形:聖約,2017年10月6日上映。

變形金剛五也傳出會在5月份開拍,2017年暑假上映,雷利史考特執導的科幻經典銀翼殺手續集會在7月開拍,哈里遜福特將回歸演出,2017年上映。